close

Faded 這一首歌我大推~~~

這歌曲可以說是Alan Walker的奇幻之作

它的前奏有一種抒情歌的溫婉

但是副歌又有搖滾樂的陽剛

而且歌詞寫出了一種迷幻的感覺

聽了再多次也不會膩

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吧!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如影隨形一般
Did you feel us

你是否感受到我們
Another Start

再一次開始
You fade away

而你卻漸漸消失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深怕我們失去了方向
Wanna see us

企盼著我們
Alive

一起活著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難道這都是我的癡想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難道你只是幻覺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tlantis

失落的亞特蘭提斯
Under the sea

沉入海底
Under the sea

沉入海底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nother dream

另一個夢境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內心的野獸正瘋狂的衝撞我

 

I'm faded

我昏沉
I'm faded

我隱身
So lost

如此的迷惘
I'm faded

我迷失
I'm faded

我褪去
So lost

如此的迷惑
I'm faded

我離去


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這些清澈的水坑
What i needed

那我所嚮往的
I'm letting go

我讓它隨風而逝
A deeper dive

那深海中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感受著那永恆寧靜
I'm breathing

每分每秒
Alive

都讓我復活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Under the bright

那光亮之下
But faded lights

有著若隱若現的微光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讓我的心為之振奮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tlantis Under the sea

失落的亞特蘭提斯 沉入海底
Under the sea

沉入海底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nother dream

另一個夢境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內心的野獸正瘋狂的衝撞我

 

I'm faded

我昏沉
I'm faded

我隱身
So lost

如此的迷惘
I'm faded

我迷失
I'm faded

我褪去
So lost

如此的迷惑
I'm faded

我離去


 

↓點擊看其他↓

 

幻想「英」樂

 

歡迎留言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ley 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